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家之空间篇 - 渴望

你曾想过
多大的空间才能够满足你呢?
。。。
对我来说能得到一小部分的空间已经是天赐了
最少在在没有任何的反对声和不用等他人的同意下
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去装饰我的家
摆设我爱的家具
挂我认为很富时代感的设计品
为我的城堡刷上美丽的颜色
再来增添美丽的蝴蝶兰
。。。
闲来手握一杯清茶
在没人的打扰下
慢慢的欣赏我的成品
听听我爱的音乐
看看我的宝贝在玩耍
再不然和风婆婆或太阳公公说声你好
和鲜艳夺人的蝴蝶小姐谈谈情说说爱
。。。
只是这样的梦想及时才能实现呢
真是感慨我没那么大的勇气
去追求那遥不可及的理想空间
气不争气的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